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特校女教师以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家庭困难儿童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让智力障碍儿童能象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张掖特校全体女教师以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家庭困难儿童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在结对帮扶仪式上每位“爱心妈妈”认领一位家庭困难儿童,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教育等方面做以长期的指导、帮助。结对帮扶仪式结束后,“爱心妈妈”们帮助、指导孩子们洗头,和他们一起做亲子游戏。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顾金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