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六大行动促旅游 来源:    2018年03月09日 10: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8年,高台县旅游工作着重在延链补链上抓项目建设,在扩大旅游消费上抓街区打造,在激发景区活力上抓景区改革,在乡村旅游建设上抓示范点培育,在客源市场拓展上抓宣传营销,在行业监管上抓市场整治,重点开展六大行动:

  一是全力以赴推进旅游产业破题行动。加快骆驼城古遗址历史文化产业景区和高台黑河沙漠胡杨景区建设步伐,加快形成高台旅游“爆点”,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二是持续抓好旅游延链补链行动。加快《骆驼驿国家沙漠公园规划》《南华镇义和村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规划》编制进度,力争项目及早开工建设。计划新建续建旅游项目9项,完成投资4.3亿元。

  三是组织开展旅游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实施“旅游床位工程”和“旅游厕所工程”,年内新增旅游床位200张以上,新改建旅游厕所30座以上,撬动旅游服务系统升级。

  四是稳步推进文旅医体融合提升行动。进一步挖掘生态资源的养生保健功能,研发系列中医养生产品和自然人文养生产品,大力培育“旅游+文化+体育+医养”等新型产业融合发展增长极。

  五是创新开展旅游文化全民宣传行动。策划筹办中国·张掖第十三届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端午龙舟赛等节会赛事活动,持续提升高台旅游知名度。

  六是大力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加大市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广泛开展全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提升从业人员能力素质,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赵春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