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行第四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开展暨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0: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8日,“践行十九大•涵养好家风”甘州区第四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开展暨颁奖仪式在美术馆举行。本次作品展由中共甘州区委宣传部、张掖书画院、甘州区文明办、甘州区妇联、甘州区文联主办,300余名书画爱好者和市区居民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于2017年3月6日至3月20日展出,共收到来自城乡女性书画、剪纸爱好者的作品205件,选定150件174幅作品入展,其中书法作品41副,绘画作品107副,剪纸作品26副。在作品的评审过程中,特别邀请市区书协、美协专家成立评审组,专家组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评和终评,对入展作品进行了逐一评审,共有33件书画、剪纸作品入围获奖,其中:书法作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绘画作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剪纸作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获奖作品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富有创新性,感染力和感召力,集中展示了广大女性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甘州妇女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追求真美善美的高尚情操。(白玉辉)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