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闸镇:巾帼展风采助力“固定党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0: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丰富“固定党日”活动内容,巩固活动成果,3月8日,三闸镇以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以“展巾帼风采·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前往镇文化广场观看“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

  此次“固定党日”活动与庆祝妇女节文艺演出相融合,既是创新之举也是党组织联系妇女、关爱妇女的具体体现,对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做好妇女工作有很大积极意义。活动号召全镇广大妇女尤其是妇女党员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充分展示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和时代风采,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谐社会的推动者、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同时,要树立自尊意识,增强自信观念,培养自立能力,锻造自强品格,掌握创业致富本领,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不让须眉的巾帼之志,在实现三闸又好又快发展进程中绽放夺目光彩。(蒋万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