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就业服务局:举办5场招聘会  为求职者送出新春大礼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9日 10: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就业服务局将于2018年3月10日举办“春风送岗位”综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区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参加,旨在为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难题。招聘会将有3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586个,涉及有设计师、项目经理、课业教师,文秘,会计,司机等岗位。届时,求职者可以就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选择企业进行咨询,企业也可在大量的求职者中筛选出符合心意的员工,实现双方一对一、面对面交流。

  据悉,该局将在3月份共举办5场不同类型的招聘会:2018年3月10日,滨河新区政务大厅3楼5号厅,甘州区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春风送岗位”招聘会;2018年3月13日,北街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2018年“春风行动进万家”专场招聘会;2018年3月14日,东街街道金安苑小区小广场,“就近稳定就业,我们真情相助”专场招聘会;2018年3月16日,西街街道办事处(西景苑小区内),“春风行动惠民生,创业就业促发展”劳务用工洽谈会;2018年3月17日,滨河新区政务大厅3楼5号厅,“企业招工我帮忙,大家求职我服务”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送去新春大礼包。(张勇 保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