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临泽县新生儿参保“零等待”获好评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09日 09:42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8日电 (通讯员 尹自旺)“新生儿出生登记户口后就能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无需等待,实现医保即时参保”临泽县沙河镇负责居民医疗保险收缴的工作人员给前来咨询新生儿参保事宜的小张夫妇解释时说。

  依据整合后的《张掖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全市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由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两项制度整合而来。整合后的居民医保涉及门诊慢性病四大类36种,使城乡居民也能像单位职工一样享受慢性病报销待遇。

  截止目前临泽县沙河镇共为13名新生儿即时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手续,为参保人员及时报销医药费提供了便利条件,获得了“新父母”的一致好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