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临泽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 突出区域特色 强化措施保障 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提档升级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9日 09:06

黄泽元在临泽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
突出区域特色 强化措施保障 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提档升级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乔伟)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临泽县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区域特色,不断强化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提档升级。

  当天,黄泽元一行先后来到板桥镇红桥葡萄酒庄、西柳村、鸭暖镇曹庄村、德源休闲农庄、平川镇芦湾村等乡村旅游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临泽县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运营、营销等方面的情况。黄泽元指出,近年来,临泽县将乡村旅游业作为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县域经济质量水平的重要抓手,着力创建生态、农业、观光乡村旅游体系,全县乡村旅游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黄泽元强调,要结合区域实际,充分利用黑河穿境而过优势,着力打造水系景观桥、水系景观带等标志性、代表性景观,形成地域性特色沿河旅游风情线。要找准饮食、住宿、娱乐、游览、购物等乡村旅游发展契合点,突出核心业态,凸显乡土特色,推动乡村旅游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要严格按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大乡村旅游示范点道路、供水、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科学合理规划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民宿、旅游厕所等配套服务设施,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结合全域旅游无垃圾行动和城市风貌改造,大力整治村容村貌,不断改善乡村旅游环境条件,为游客提供整洁干净的旅游环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