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14:42

张掖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

莫纪宏等出席会议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上午,张掖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会议。

  莫纪宏在充分肯定我市妇女在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半边天”作用后强调,广大妇女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争当勤奋学习的智慧女性、创新创业的事业女性、弘扬新风的时代女性。希望妇联组织始终坚定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妇联职能,纵深推进妇联改革。社会各界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合力推动妇女事业新发展;继续加大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协调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力度,积极为妇女接受教育、就业创业等提供帮助和服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书写新时期张掖妇女事业更加绚丽的篇章。

  会上表彰奖励了全市涌现出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村妇代会主任和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村、示范户等先进典型。会后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