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与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冯征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14:42

黄泽元与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冯征一行座谈

双方就开展保险“助力精准扶贫”专项工程等进行接洽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3月6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冯征一行来张掖市,就在张掖市复制推广“台江模式”、开展保险“助力精准扶贫”专项工程等事宜进行考察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黄泽元对冯征一行来张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对平安财产保险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平安财产保险本着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智慧,积极打造的国内首个免息免担保保险产业扶贫“台江模式”,为扶植贫困地区核心产业解决融资难题,为农户参与核心产业生产提供风险保障,树立了保险“造血”式扶贫示范案例。我市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积极抢抓各级各类项目、资金、政策叠加的有利时机,以实施扶贫项目为抓手,着力加快贫困户脱贫增收步伐,扶贫专项资金运行模式日趋成熟,龙头企业精准对接建档立卡贫困户机制健全,产业扶贫脚步不断加快,各项扶贫开发政策全面落实,具备复制推广“台江模式”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以项目资金“落得下去、发挥实效,收得回来、稳控风险”为基本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对接保险“助力精准扶贫”专项工程有关事宜。各相关部门要尽快梳理并熟悉项目操作流程,按需对接确定重点产业领域和承贷主体。要加快签署相关协议,针对不同行业领域采取具体措施。要以此次合作为新契机,不断深化拓展政企合作,着力提升平安财产保险服务客户水平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我市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

  据悉,平安财产保险本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快速有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宗旨,结合公司特点和实际经营能力,打造了国内首个全产业链保险深度介入、可让贫困户“低门槛参与,无风险经营”的产业扶贫“台江模式”。并于今年2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复同意在新疆、甘肃、西藏等13个省(自治区)复制推广。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