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城乡居保政策有变化 个人缴费档次将提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11: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全面开始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及保费征缴工作,新增参保、保费缴纳等工作于10月31日结束。

  根据省、市工作安排和经济发展水平,今年该区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由100-2000元的12个档次调整为200-2000元11个档次,将最低缴费档次100元提高到200元。对正在参保缴费的计生两户家庭和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农村五保户继续实行政府代缴政策,具体标准为:计生两户家庭父母政府代缴30元,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和农村五保户政府代缴100元。

  目前该区参保的城乡居民有24.9万人,其中有5.3万人按月领取待遇,年均新参保人数达3000余人。(陈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