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助推旅游业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9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争取上级旅游发展项目和专项资金804.5万元,落实“双创”示范扶持资金9468万元,落实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奖励经费100万元……去年,我市财政部门抢抓建设“中国全域旅游典范城市”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为全市旅游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保障。

  去年,财政部门通过加大投入力度、落实扶持政策、争取项目资金,严格资金审核,为支持旅游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提高资本投入的产出效益。市本级安排旅游发展专项资金3000万元,旅游产业基金1500万元,县区整合航线培育资金1800万元,全力支持旅游业发展,确保了航空航线培育、旅游宣传推介、旅游节会、旅行社及单位奖励等旅游发展需要。有力支持了多元化、广覆盖、深层次的旅游大宣传,支持了西安、兰州、成都、上海等正常航班和无锡、青岛等8条季节性旅游包机航班,支持开展了张掖丹霞国家5A景区创建工作及旅游文化作品创作交流和旅游文化活动开展。落实“双创”示范扶持资金9468万元,支持用于旅游产品策划、文化旅游体育及电子商务领域创业创新、丹霞七彩镇基础建设等。落实资金197.6万元,对“引客入张”成绩突出旅行社及时兑现奖励,扶持旅游文化商品开发、创意设计等。落实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奖励经费100万元,对围绕宜居宜游、提升张掖形象的新闻稿件、优秀文艺、理论作品和先进团体、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立足实际,全力争取上级旅游发展项目和专项资金804.5万元,支持用于景区旅游厕所、景区规划等项目建设,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记者 杨静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