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李桥乡创评“五星文明户”涵养乡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10:34

  原标题:李桥乡创评“五星文明户”涵养乡风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张燕)“周兆泉为人讲信用,我推荐他为诚实守信之星。”“王兴民家庭和睦、团结邻里,我推荐他为和谐友爱之星。”……近日,在山丹县李桥乡各村社,一场关于评选文明、追赶先进的大讨论正在热热闹闹地展开。

  此次“五星文明户”创评活动面向全乡广大群众,包括科技致富之星、遵纪守法之星、诚实守信之星、和谐友爱之星、文化卫生之星五类。通过评选,充分发挥身边典型人物的榜样作用,不断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和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评选过程中,该乡充分发挥基层自治作用,让“道德评判团”积极参与评判。同时,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全乡营造了争创文明户、争做好人好事的浓厚氛围。目前,全乡共评选出综合性“五星文明户”79户,“五星文明标兵户”37户,其他星级文明户301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