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欢声笑语庆“三八” 趣味活动展风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10: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甘州区党寨镇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来自镇机关、镇属单位及20个村300余人参加。

  “加油!加油!”随着裁判哨声一响,参加拔河比赛的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铆足了劲头争取胜利;观战的同事,附近的村民个个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该镇女性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拔河、两人三足跑,乒乓球、象棋、接力赛等7个项目,整场运动会赛事组织有序,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赛事活动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一派热闹纷呈的景象。通过激烈的角逐,镇中心学校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镇东片村、镇机关、农商银行党寨支行、西片村代表分获二、三名个人项目比赛也分别决出了一、二、三名。

  通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多彩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层妇女文化内涵,提升职工文化素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增强了镇干部的凝聚力,让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能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党寨镇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宁兴瑾)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