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全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10: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近日,临泽县沙河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该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将扫黑除恶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相结合,组织领导干部及驻村民警对重大矛盾纠纷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确保矛盾纠纷得到合理合法的化解,杜绝黑恶势力对矛盾纠纷化解的干扰。通过召开党员会、村(居)民大会,向群众广泛宣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党员群众坚定扫除黑恶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采取张贴公告、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黑恶势力的迫害,扩大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覆盖面,并鼓励群众对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揭发检举,有效提升群众知法守法、共同维护平安和谐家园的意识。至目前,全镇共悬挂横幅26条,解答法律咨询130余人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100余份。(张海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