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最美芳华 致敬她们的奋斗青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108个国际三八节来临之际肃南县通过举办了“迎三·八徒步穿越冰沟丹霞”活动、“践行十九大、传扬好家风”家庭才艺大赛、各乡镇迎三八妇女节等系列活动。激发各级妇联组织活力,全面展示我县妇女风采,推动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添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系列活动中独特新颖的节目不仅吸引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受到了妇女同胞的热议好评。

  2018年是肃南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8—2020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该县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妇女的优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开展妇女工作,不仅展现新时代妇女的新风貌,同时充分发挥优势,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在环境保护、创业创新、家庭文明建设中尽显其能,涌现出了一批“好媳妇”“技能巧手”“好婆婆”的优秀妇女代表。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为新时代妇女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也为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贺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