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沙井镇“中国梦·巾帼情”广场舞大赛激情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8日 10: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镇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引导和带动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我镇精神文明建设之中。3月6日上午,镇妇联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梦·巾帼情”广场舞大赛。

  演出现场,来自全镇21个村的代表队,以舞会友,以绚丽多彩的服饰、优美动人的舞姿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赢来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镇广大妇女同胞幸福美满的生活和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经过精彩角逐,小河村代表队表演的《鼓动天地》荣获一等奖,东三村代表队表演的《神州舞起来》、南湾村代表队表演的《舞动神州和谐沙井》分别荣获二等奖,东五村代表队表演的《油菜花儿开》、兴隆村代表队表演的《欢聚一堂》、沙井村代表队表演的《中国梦》分别荣获三等奖,其他15支参赛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广大妇女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团队意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图 王晓凤 文 李彬彬)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