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21:33

  3月7日下午,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来自广电行业的11名代表慷慨陈词,竟演讲台,欢度节日。100余名媒体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者或讲述新闻媒体工作的不易与光荣、艰难与自豪,或抒怀新时代劳动妇女驰骋职场的抱负与愿景……“在新闻媒体这个岗位已有十余年,我听到了重男轻女的父亲说——我的女儿比儿子强,这样的话……”“我是一名上岗不久的新闻工作者,对这份工作我是又爱又恨……”这些慷慨激昂的演讲,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位新闻工作者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气氛一度掀起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受到选手们激情演讲的鼓舞,今后将为致力于打造全省一流新闻媒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