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扎实开展特殊人群走访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11: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特殊人群的教育、疏导、监督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特殊人群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3月6日,长安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干部组成工作组,开展特殊人群走访活动。

  通过深入到特殊人群家中进行调查走访,与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刑释解教、吸毒人员等特殊人群见面谈话:一是为他们解答各项与他们息息相关的帮扶政策;二是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家庭情况;三是给他们带去法律读本及学习资料并对他们进行法制思想教育和提出相关管理要求;四是为他们制定学习计划,要求他们定期向帮扶小组成员汇报思想情况。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有效加强了特殊人群与帮教干部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进一步推进了特殊人群管理工作的开展,为推进该镇平安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艳妮 王小青)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