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赞!!!张掖又迎旅游发展新机遇! 来源:金张掖旅游    2018年03月07日 10:25

  3月3日至5日,盈科旅游首席顾问梅向荣等一行来张掖市考察。

  三天来,梅向荣一行深入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湿地公园及湿地博物馆、马蹄寺、高总兵府、明粮仓、冰沟丹霞、七彩丹霞、大佛寺等景区景点,实地考察张掖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详细了解张掖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并召开座谈会对接洽谈相关旅游合作事宜。梅向荣表示,第一季《魅力中国城》播出后,张掖作为竞演城市之一已在国内外“圈粉”无数。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张掖旅游资源规模大、空间聚集性强,旅游资源既有丰富性,又有互补性,文化既有趋同性,又有差异性,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空间巨大。盈科旅游将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建立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多元化的推广营销渠道,为张掖所属景区提供投资、共同经营和景区托管服务,提供景区规划开发、品牌建设、市场推广、门票运营、活动策划、整合营销等一站式服务,为提升张掖旅游形象、打造推广张掖特色旅游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魅力张掖

(注:以上作品均为2016多彩张掖·美丽甘州获奖作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