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山丹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 加快乡村旅游转型升级 助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来源:    2018年03月07日 09:56

黄泽元在山丹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

加快乡村旅游转型升级 助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山丹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内容,加快推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助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当天,黄泽元一行先后来到龙首源旅游观光示范园、清泉镇祁店村农业观光园、“彩虹山丹”田园景观带、位奇镇新开村扶贫旅游开发项目及休闲农业示范园、李桥乡高庙村记忆民俗文化产业园等旅游专业示范村及乡村旅游示范点,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山丹县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运营、营销等方面情况。黄泽元指出,去年以来,山丹县从扩大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方面着手,把发展乡村旅游与加快推进现代农业、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扶持乡村旅游发展、典型推广的新路子,为全市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黄泽元强调,要利用乡村自然和人文景观、农耕文化、农家生活、民俗民风等旅游资源,促进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精准扶贫深度融合,打造融合现代气息内涵的吃、住、游、观、购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要全力推动乡村旅游向特色化、规模化、效益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形成“吃在农家、住在农家、乐在农家、购在农家”的乡村旅游模式。要不断提升乡村旅游产品质量,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以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为目标,结合发展戈壁农业,积极引导龙头企业、专业大户加大投入,不断提升经营水平,逐步形成规模效应,助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