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3月07日 09:5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实习生 张海燕) 3月6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并举行了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决维护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保证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工作大局,谋划推进人大工作,更好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履职尽责。要增强依法履职能力,正确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及时将党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基层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普及活动,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法制讲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