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加快水利强区建设 今年计划投资4亿多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09:4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8年,山丹县水务工作将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水利项目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保障性作用。全年重点组织实施水利建设项目10项,累计完成投资4.23亿元。

  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持续抓好白石崖水库、山丹河城区段河道治理与景观提升项目、全面完成高效节水灌溉年度项目、切实做好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的扫尾工作,实施完成水权水价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农村饮水安全提升改造项目、浅山区张掖国际物流园区防洪工程项目、马营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和寺沟河小流域生态治理项目、山丹河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同时积极争取河库连通工程和石羊河分水项目。

  积极改善农村基础水利设施,进一步提高和优化水资源配置,累积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4.5万亩。

  加强库塘监管,确保县域内水库及塘坝在防御标准内,不跨坝、不决口。保障城乡供水安全,努力将水害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着力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逐步建立完善用水总量控制、用水效率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管理体系。大力推进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提高水行政管理水平。(杨政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