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多项活动庆三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10: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激发广大妇女群众投身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热情。

  该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巾帼志愿者,“美丽庭院”示范村、示范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命名表彰;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和“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帮助患病妇女度过难关,提升妇女健康意识;开展三八节走访关爱活动,为特困单亲母亲、特困老妇干送去节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贫困家庭、贫困妇女心中;开展以妇儿相关法律法规及健康教育、文明新风、廉洁家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等宣传为重点的“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提升妇女尊法守法意识;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发动巾帼志愿者带动群众积极投身美丽家园建设,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创建深入开展。同时,该县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网上宣传活动和“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征集及网上过节系列宣传活动;开设了“牵着母亲的手”等专题专栏,对文明家庭和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女性事迹进行专题展播,为广大妇女树立了可敬、可亲、可学的新时代榜样。此外,该县还突出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妇女群众特点和精神风貌,举办了“三八活动有特色·基层五进展风采”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起了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的强大巾帼力量。(周淑云)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