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湾子村被确定为首批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10: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日前,民政部下发《关于确定首批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甘肃省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获首批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村级示范单位。据悉,我省获此殊荣的只有四个村级单位,湾子村成为张掖市唯一入选村级单位。

  自全国农村社区示范创建活动启动以来,该村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设置了便民服务大厅、室外活动广场等便民服务设施,形成了“党的建设、社会治理、民生受理、公共服务”四位一体社会管理服务机制,为农村幸福社区建设示范创建活地下坚实基础。不断提升了农村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村级示范单位每三年开展一次,指导标准共有“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3个大项目,其中包含“管理民主、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等9个小项目。(倪绿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