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农技中心为农户送去“科技快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10: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高台县农技中心积极开展科技培训,与广大群众共话发展蓝图,为今年的农业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去冬今春以来,该中心充分利用农闲时节,成立培训名师专家团,立足区域发展优势,结合特色农业生产及广大群众的培训需求,深入基层村社开展农业科技培训,围绕蔬菜种植及病虫害防治、马铃薯栽培、测土配方施肥、洋葱育苗移栽种植、农业环保知识及废旧农膜回收利用项目等生产技术,以建档立卡户为重点培训对象,着重培训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致富带头人等,助力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建设。“县农技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我们补课、充电,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我们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更足了!”骆驼城镇村民赵文忠参加科技培训结束后说。

  至目前,该中心已培训农户196人,科技培训工作依然在紧张有序的开展中。(公晓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