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蔬菜产业座谈会暨蔬菜产销协会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09:12

  中国张掖网讯 3月5日,全市蔬菜产业座谈会暨张掖市蔬菜产销协会年会在市农业局召开,市农业局相关科(站)、各县(区)经作(农技)站(中心)负责人及市蔬菜产销协会常务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市农投公司、省农担公司、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农商银行张掖分行等4家金融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农科院、河西学院相关专家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和协会运行情况以及协会2017年会费收支情况。甘州、临泽、高台、山丹、民乐5县(区)和部分蔬菜产销企业负责人就2017年蔬菜产销情况及2018年思路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对2017年全市蔬菜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蔬菜产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产业必须要走规模化发展路子,持续扩大基地规模;二是产业要走标准化的路子,从育苗、田间管理、采收、包装等过程实行标准化;三是产业必须要走品牌化发展的路子,鼓励企业要维护和宣传“金张掖夏菜”品牌,进一步提高“金张掖夏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是产业必须要走信息化发展路子,通过数字化、信息化降低企业成本,增加企业效益。

  市农业局副局长张建文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二是要研判形势,准确分析,把握好市场行情;三是要把握重点,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四是要加强推介,塑造品牌,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拓宽营销渠道,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我市蔬菜畅通销售。(市经作站 华军)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