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举行“学习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8: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5日上午,由马蹄乡团委、马蹄学校及乡属各站所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马蹄学校举行,乡团委主要负责人和学校全体师生、乡政府及各站所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中,马蹄学校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和同学们发出倡议,学习雷锋精神,努力拼搏,争取上进,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各支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随后,志愿者服务队还奔赴社区、各农牧村,在文化下乡、植树护绿等各种志愿活动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活动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在全乡掀起了乐于奉献、服务于人的热潮,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安雨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