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7:44

  中国张掖网讯 3月5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和近期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内法规制定工作第二个五年规划(2018—2022年)》;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市委工作、组织及老干部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马永才同志就贯彻落实上述文件、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深远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认真落实市委工作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当前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各联系县区领导、各科室(站所)要按照新确立的联系点,以督查调研的形式,尽快深入基层了解掌握畜牧兽医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张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