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人勤春更早 春耕备耕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08: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时节催农人。在上秦镇徐赵寨村春绿合作社的钢屋架大棚里,合作社产业工人正在栽种今年第一茬娃娃菜、菜花等高原夏菜幼苗。

  “我们现在培育的蔬菜预计到今年5月上旬就可以收获了。”另一边,几个村民正在给刚栽种的幼苗覆盖薄膜,忙的不亦乐乎。合作社负责人高龙说,给幼苗覆盖薄膜,主要是因为初春季节气温变化较大,温差较大,防止幼苗冻伤灾害发生。

  近年来,上秦镇不断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贴合镇情实际,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至目前,全镇累计建成设施农业4390座、5158亩,其中日光温室554亩,钢屋架大棚3613亩,认证绿色食品蔬菜产品7种,建立广州、深圳、香港、新加坡等5个销售窗口,增加了农民收入,打响了“金张掖夏菜”品牌。(兰宝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