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新建东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清理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5: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在辖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根据县、镇《关于组织开展“万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近日,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清理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社区积极动员党员、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居民群众等80余人,集中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河道沟渠、背街小巷、小区楼院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社区青年志愿者还自发到辖区贫困老年人、残疾人家中帮助他们洗衣服、擦窗户,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带动辖区的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生活环境,做文明好居民。(寇彩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