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国税系统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6:14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3月6日,张掖市国家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在市局机关举行开班仪式。市局领导、各县(区)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65人参加培训研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代表市局党组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以致用”的问题,要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的重要指引,沉下气来、静下心来,以“归零”的心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把此次培训中的所思所得融入于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班从3月5日至9日共计5天,邀请河西学院杨芳教授、省局业务专家和市局班子成员为师资力量。市局班子成员在培训期间既上讲台又当学员,正式开讲前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县区局班子专题座谈、分组讨论等形式,培训结束后还要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使学员们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市国税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热情、凝聚共识、提高执行力,推进各项国税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在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市局党组精心筹划安排,依托河西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结合班子成员具体分管工作,将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国税工作相融合,举办高质量、高水准的培训研讨班,体现了市局党组对全市国税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高度重视和殷殷关切。通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税工作会议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学员们决心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努力实现国税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国税工作新局面,为张掖经济社会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