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多措并举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5: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报镇域范围内春季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农用车、摩托车及电动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组织落实到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暑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农村道路交通“两站一室”平台发挥好职能作用,组织交管站工作人员全员到岗上路开展工作,重点整治农用车、摩托车及电动车无牌无证、违规载人、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

  宣传发动到位。充分借助微信群发布交通安全知识,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召开会议等多种措施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法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各累交通事故的发生。

  排查到位。充分发挥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的作用,动员镇村领导干部和交通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日常巡查和劝导工作,对发现的隐患点及时采取有效手段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效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安自军 尹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