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高台被确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3月06日 14:43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6日电 据甘肃省科技厅披露,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名单,高台县名列37个入选县(区)之中,成为2017年新确定的甘肃省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近年来,高台县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组织实施知识产权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将知识产权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和保障激励措施。

  “十二五”以来,高台县自主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培育了一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拥有企业技术研发中心7个,完成专利申请915件,专利授权287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呈现量质并举的良好态势,知识产权数量持续增加,形成了一批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支撑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