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国税用“固定党日”凝聚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1: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国税局全方位加强党建工作,坚持每月固定党日活动,采取党组书记及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谈体会等方式提高全局人员的思想站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文,正确认识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的重大意义,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通过党课辅导、学习原文、谈心得体会等,增强了全局党员群众的大局意识和做好税收工作的主动性,国地税联合办税、放管服、便民办税最多跑一次等有声有色,全局人员勤奋向上,为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