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召开备战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讯 3月5日下午,张掖市备战甘肃省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召开。

  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夏秋季将在临夏州举行,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既是全省综合实力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效的展现,也是对各市州竞技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阅。备战省运会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各级体育部门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训练高潮,力争克服备战时间紧张、后勤支持有限等困难问题,努力在竞技成绩上取得新的突破,力争在省十四运的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会上,为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冠军的张掖籍运动员罗晓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罗晓玲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并将获得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金牌赠送给她的母校——市体育运动学校。(苏晓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