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途径张掖的高铁项目有望年内开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0:22

  兰州晨报讯(记者 刘琼)3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日前主持召开了新建铁路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预审会,备受关注的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高铁项目有望尽快开工建设。

  据了解,今年年初,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项目作为2018年新开工项目,被列入2018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线路建成后将形成与西亚、中亚、欧洲等地经济交流和人员往来的交通要冲和主要通道,主要承担兰州至河西走廊、兰州至新疆的旅客运输任务。该项目也是甘肃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拟建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已列入国家2018年开工项目。线路全长439.25公里,投资估算527.8亿元。线路自兰州中川机场站引出,向西经永登、天祝、古浪、武威、金昌、山丹至张掖,预计设计时速350公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