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倪家营镇科技小分队地头“传经送宝” 来源:国甘肃网    2018年03月06日 10:21

  原标题:倪家营镇科技小分队地头“传经送宝”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李婷婷)春节的气息尚未退却,田间地头却早已热闹起来。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走进临泽县倪家营镇汪家墩荒漠区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的设施大棚内,村民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在大棚内施肥、起垄、整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开启新一年的劳作……

  该镇立足“早”字,进一步加强对春耕备耕工作的组织领导。发动包村领导干部对村社种养大户、贫困户、困难群众等特殊人群进行走访了解,帮助其规划农业生产、调整产业结构,为各村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把脉;同时,组织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科技小分队进村入户“传经送宝”,深入田间地头“把脉”“问诊”,传授培苗壮秧、配方施肥、病虫防治等技术服务,并邀请县农技专家开展技术培训,进行现场示范演示、讲解指导,大力推广农业新技术,提高农民春耕生产科技含量,增强农民的春耕生产技能,确保全镇春耕备耕顺利有序开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