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获批贷款59780万元支持棚户区改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10:0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经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审批,同意向张掖市甘州区现代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贷款50000万元、9780万元,分别用于支持甘州区2018年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二期项目,贷款期限20年,贷款资金使用人行PSL资金或执行基准利率。获批的59780万元贷款主要用于两个项目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过程中,支付被征收房屋的货币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补偿等拆迁安置货币补偿费用。截止2月底,已投放到位10000万元。

  据了解,两个项目主要涉及甘州区长安镇、梁家墩镇、新墩镇、上秦镇、甘浚镇等5个片区,项目全部实施后,可累计拆迁1669户,实现拆迁面积664630平方米,对于改善拆迁区农户居住条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邢天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