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22支“新时代雷锋”队伍 擦亮"小城大爱"品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09:5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5日,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活动日”之日,肃南县在县影剧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今年,该县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深化“多城同创”活动为契机,大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着力开展创建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始终用雷锋精神要求自己、激励自己,成为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的使者,以自我的小文明助推城市的大文明;要发挥自身业务特长,认真搞好服务,着力营造人人奉献爱心、各方支持帮扶的社会氛围;要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广为传播,让“雷锋精神”成为社会和谐进步的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凝聚全民的价值力量;要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积极宣传志愿服务理念,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共建我们的文明肃南。

  启动仪式结束后,14支专业青年志愿者队和8支祁连山生态保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根据所属区域开展了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和志愿者招募、便民服务等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走进文化广场、老年公寓、“牧童之家”,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去了卫生保洁、爱心义剪、免费义诊、文艺演出、惠农宣传等志愿服务。(苏伟 孙旭东 王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