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2018年首批劳务大军外出“淘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7日 09: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运的热潮还没有退却,山丹县劳务大军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近日,山丹县首批630名劳务人员,踏上了奔赴新疆、芒崖等地务工的征程,开始了新一年的“淘金”潮。

  外出务工人员 赵玉智:“今年是第七年出去了,以往收入还好不错,争取今年过去有个好的收入”。

  山丹县是全国有名的劳务输出示范县,近几年,山丹县劳务队伍已向基地化、组织化、技能化、品牌化、市场化迈进,劳务输出正引领着山丹县富余农村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劳务经济也正在以蓬勃的姿态为山丹的转型跨越增砖添瓦。(山丹县广播电视台 吴鹏 程俊逸)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