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建设工程质量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08:5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从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由山丹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推荐,甘肃裕祥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山丹县妇幼保健院暨山丹县计生站业务综合楼项目荣获2017-2018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殊荣。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是对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水平的表彰,该奖项的获得是对该县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工程质量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该县建设工程质量始终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工程质量方针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把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以"稳步提高工程质量,确保结构主体安全,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为中心,通过积极开展日常不间断巡查、抽查、抽测,严把原材料进场检验和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及三阶段验收关口,大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施工,以通病防治、典型问题治理为突破口,狠抓工程质量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工作,确保工程质量100%合格,多项工程获省、市级文明工地称号和省、市质量奖项。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稳步提高了我县建筑工程质量,确保了质量安全。全面推动了典型带动,样板引路工作,实现我县建筑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文明化、绿色化,环境整治全面完成,商砼企业全面提升达标。(杨建刚 陈元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