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厨艺大赛掀起“三八”妇女节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6日 09: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各参赛队员七手八脚,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包饺子…….这是在临泽县板桥镇政府食堂,镇妇联组织全镇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厨艺大赛活动的热闹场景。

  近日,临泽县板桥镇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掀起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热潮。

  “厨艺大赛是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而开展。”该镇镇妇联主席张莹莹说。据了解,此次活动各村推荐3名80年后女性组队参加,在30分钟内完成规定动作,评委们对每道菜、每份甜点、每盘饺子进行了认真品尝,并以“色、香、味、形、卫生、速度”进行评比打分,看似简单的土豆丝和凉拌菜却在队员的配合下各具特色,最出彩的要数各组制作的饺子,在各位队员的精心设计下,饺子不仅有了色彩,更有了各种造型,令人口水欲滴,经过最后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整场比赛在愉悦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师忠)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