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项目建设早谋划 经济发展势头强 来源:    2018年03月05日 17: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来来来,我们再合计合计西关村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美化、道路绿化的具体路段……”沙河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白天鹤说。近日,大家刚走出春节的氛围,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里已就一派繁忙,凝心聚力为该镇经济发展出谋划策。2018年该镇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全镇重点项目早日投产、早日建设。

  化音村实施“三变”改革试点项目、西关村美丽乡村建设、县城南北西入口风貌改造项目、五三村城关农贸市场、承包集中连片整治项目、西关小区续建工程等重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结合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美化、绿化、亮化村容村貌;采取“个体经营户+农户”、“企业+集体+农户”以及组建股份合作社等形式,通过观光采摘园、餐饮休闲园、乡村娱乐园等发展乡村旅游业;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该镇将打造一个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区。按照小城镇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将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目前正抓紧进行调研实施,各项目实施方案已初步确定,做到谋划早、起点高、方案实,切实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贾天涛 杨娟)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