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积极推进医保卡更换社会保障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李奶奶,这张卡是以前的医保卡,现在都已更换为社会保障卡,您领到了吗?”长安镇社保办工作人员正询问前来办事的居民是否领取到了新一代的社会保障卡。

  为了使辖区居民尽快使用新的社保卡看病治病,实现社保卡全覆盖,该镇社保办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医保卡更换社会保障卡的宣传,确保为未领卡的居民查询采集,已领卡的居民正确使用,保证居民顺利更换社保卡。遇到前来办事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能够耐心的指导他们,将社会保障卡的功能、账户使用等内容面对面详细解答,居民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感到很满意。“我年纪大了,之前拿到新的社保卡又忘了,还以为医保卡不是这张卡,现在工作人员又跟我说了一遍,真好。”李兰英老人高兴地跟工作人员说。

  截至目前,长安镇共发放社保卡14258张,发放率达99.5%,确保将优惠政策落实到了每一位居民手中。(王娟 王梓儒)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