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食药监所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春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保障农村学校食堂集体用餐安全,3月2日,甘州区甘浚食药监所联合甘浚镇中心学校对该镇11所学校(含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从执照证件、管理组织、设施设备及环境、食品及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管理、加工经营场所及设施设备清洁、消毒和维修保养、食品留样管理等方面对现场从业人员进行了授课。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典型案例,针对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常见的食物中毒及预防等方面与在场参训人员深入交流。培训后,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

  据悉,会议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法》30余本,签订《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书》22份。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规范了其加工操作行为,保障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甘浚食药监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