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5: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在3月5日下午,举办了纪念第108周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辖区育龄妇女、失业妇女、妇女再就业人员及低保家庭妇女代表50多人在社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师、催眠师孙平老师及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为到会的妇女上了一堂妇女心理健康及生殖健康保健知识课,为妇女群众身心健康提供了知识保障。活动中,孙老师利用多种案例和催眠的方式使妇女同胞们了解心理现状、心理需求、心理健康标准和心理疾病的预防,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告诉她们要适当的宣泄自己的情绪。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方芳,分析了妇女常见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注意自我保健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的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学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吕晓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