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家乡变化大 幸福有盼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5:53

  过去的一年,高台县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春节期间,在外求学、务工、经商的人们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家乡的新变化。

  眼前这个正在湿地游玩的姑娘叫魏蔚,她正在英国留学读博士,由于路途遥远、学业繁重,她轻易不能回家。今年春节,她终于和家人吃到了三年来的第一顿团圆饭。说起回家的感受,魏蔚打开了话匣子。

  魏蔚:“每次回来高台都有不同的发现,不管是人们的生活还是城市的建设感觉变的越来越好。”

  漫步在高台县城,浓浓的节日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街道广场上彩灯高悬,火树银花,鲜明的组灯形态各异、光鲜亮丽,市民马小龙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嘉峪关工作,今年回家和父母一起过春节,行走在流光溢彩的城市里,马小龙赞不绝口。

  马小龙:“近几年高台变化真的非常大,尤其今年回来看到广场上举办了灯展,还有县城的火树银花,真的特别漂亮。”(黄鑫 孙沣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