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审计局两个审计项目获得省厅表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2:0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在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甘州区审计局实施的区财政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荣获2017年市州优秀审计项目,临泽县审计局实施的县财政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荣获2017年市州表彰审计项目。

  一直以来,市审计局把争创优秀审计项目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评优对提高审计质量的“龙头”作用,有力促进各科室把每个审计项目都当作优秀项目来做精、做细、做实,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十年来,市审计局每年都有两个项目获省厅表彰,有力推动了全市审计质量的提升。(杨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