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乔迁新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1: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在高台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平台,为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宽敞舒适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于2018年2月24日正式搬迁至高台县湿地新区规划16号路西侧(山水丽城小区门口、县中医医院西侧)。

  中心入住新址,不仅改善了中心的办公条件和服务环境,也预示着中心将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定将信心百倍、朝气蓬勃,继续秉承“阳光透明、便民利民、快捷高效”的服务宗旨,创新服务载体,力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迈新台阶。 (马利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