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认真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3月05日 11: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大家快看,今年的地亩补贴款又涨了,成了127.06元,比去年涨了10多元呢。”3月1日一大早,高台县南华镇各村村务公开栏前,挤满了前来查看2018年耕地保护补贴的村民。大家仔细地查看着自己享受的补贴面积和补贴金额,并小声地讨论着。

  春耕在即,为解决群众购买农资的燃眉之急,尽快将党和政府的惠农补贴政策落实发放到农民手中。南华镇党委政府早计划早部署,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的安排,组织干部加班加点,仅用两天时间就做好了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公示表册。3月1日早上,南华镇财政所组织干部全体出动,在镇包村干部和村社干部的大力配合下,对2018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补贴对象、补贴面积、标准、补贴金额等内容进行了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预计3月中旬,补贴资金将全部发放到群众手中,涉及15个村和部分农场,受益群众达1.8万人。(万富有 鲁文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